芝士网第二届全国服务商培训会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  2019-07-31

时间: 2019.07.20-2019.07.23
地点: 山西运城建国饭店
电话: 4008556595

  不负久待,7月20日至7月23日,在50多位服务商的期待中,“芝士网第二届全国服务商培训会”在山西运城建国饭店火热开幕!

  芝士网的员工早早就布置好了会场,期待着合作伙伴们的光临。

  这一次的培训会,汲取了首届培训会的经验并结合近几个月市场的实践情况,旨在丰富芝士网服务商们的理念,提升专业知识储备。

IMG_1043.JPG
△ 课堂情况


【此次培训会由两部分组成】

01.服务商互动,组建团队

  第二届芝士网培训会在精彩的EMBA游戏课程中拉开了帷幕!这样的活动,不仅让50多位陌生人迅速认识了对方,更是组建了六支团结合作的队伍。

微信图片_20190725153217.jpg
微信图片_20190725153224.jpg

△ 游戏准备环节

  看似简单,实则十分困难,这样的体验课程完全调动了每个人的参与感。每一支团队都有着共同的事业,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斗争”,当大家克服重重困难,成功走出困境的时候,成功的喜悦跃然于脸上。

IMG_0692.JPG
IMG_0698.JPG

△ 游戏环节中

  游戏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不仅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令大家快速凝聚在一起,更使得他们领略到了一种拼搏、团结的精神和科学决策的重要性,也让大家体会了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与智慧。

02.培训讲座,意味深长

  21日上午,芝士网全国销售中心总监李剑先生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并对全国服务商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90725153405.jpg

△ 芝士网全国销售中心总监李剑先生

  第一堂课程是由汉得知云董事长姚一鸣先生带来《公司简介及销售模式分析》,这一节课程时长将近3小时,各位服务商们听的津津有味,非常认真。

IMG_1581.JPG

△ 汉得知云董事长姚一鸣先生

  而后的课程涉及了芝士网产品框架、销售方法及市场操作拓展等方面的内容。培训结束后全国销售中心总监李剑先生和销售管理部经理白占荣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评选两个优秀团队及36位优秀学员进行奖励。


微信图片_20190725155056.jpg
微信图片_20190725155126.jpg
微信图片_20190725155117.jpg

△ 颁奖环节

  除此之外,会务组还为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提供了精美的礼品。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无不令人茅塞顿开,课堂上服务商们纷纷表示赞同且认真的做着笔记,不愿遗漏每一处细节;课堂外,大家也是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190725154308.jpg
微信图片_20190725153208.jpg
微信图片_20190725154320.jpg

△ 学员风采

  历时三天的课程,在各方的努力与配合下,芝士网第二届全国服务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此次参加培训会的服务商们在专业知识和思想理念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也增强了各区域服务商的互动交流。

合照.jpg


△ 合影留念

共同的起点 共同的征程
未来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咨询

下载

芝士网教师版
芝士网学生版
扫码下载APP